精選文章

一年內由5億到650億的2326 百靈達國際控股

由 2015 年 1 月至 2015 年 6 月 8 日,即未 1 拆 10 之前的走勢。在三月尾前,股價維持在 0.3 附近,但在三月最後一個星期,股價突破 0.3 水平,之後股價一飛衝天。分拆前,股價最高去到 15.8 ,升幅超過 50 倍,當時市值為 320 億。 ...

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王力平個人簡介

http://www.harmonyclub.cn/directories/lishi/76.html

王力平先生,深圳市政協委員、香港能源礦產協會副會長、首鋼福山資源集團有限公司董事會副主席、福山國際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


王力平在中國煤炭開採行業擁有豐富經驗。香港主機板上市公司首鋼福山資源集團有限公司主要從事焦煤開採以及原焦煤及精焦煤生產和銷售,是中國中西部最具規模的一體化煤炭企業之一。以生產能力計,該集團為國內第二大硬煉焦煤生產商。

王立平先生同時擔任香港主機板上市公司榮暉國際的主席兼執行董事。榮暉國際主營成衣零售業務。其自創品牌Theme,收購或代理的品牌有“城市儷人”、西班牙Mango,義大利Stefanel等。目前,Theme銷售已遍及大陸40多個大中城市,以及香港、臺灣、澳門和東南亞國家,全球專賣店達180多。

20128月,王力平先生還擔任了香港主機板上市公司必美宜集團有限公司的主席兼執行董事。該集團主營製造及買賣拋光材料、提供終端及物流服務。王力平先生還涉足新材料研發、生產、銷售。公司生產的人造寶石在建築、裝飾業得到廣泛應用。

王力平先生長期關注社會民生,積極參政議政,履行社會責任,熱心香港和內地慈善福利事業。他捐助港幣1000多萬元給新家園協會,幫助香港新移民;他還長期捐助祖國大陸的文化、教育事業,經常參與抗災救災、扶貧濟困活動,累計捐款超過5000萬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